close

這天,等雲朵爸下班後,和福寶及爸媽一起到羅東吃一家雲朵阿公超級推薦的一家越南小吃,他說種類很多、味道又好吃,老闆娘也漂亮(其實是來欣賞老闆娘的嗎?)

於是我就踏進了一家可能路過看到也不太會進去的小吃店(不是說外觀有甚麼不好的地方,而是真的在宜蘭很常見的一般店面~)

然後因為太匆忙,整個忘記拍店面外觀及菜單了啦~下次補上

我爸說這家粄條好吃,於是他們兩位老人家立馬就點了豬肉湯粄條以示推薦,哈哈

我和雲朵先生因為看花了眼(真的很多東西),分別點了炒粄條和牛肉炒飯,另外還點了幾樣小菜~

涼拌小菜:店裡的涼拌小菜有很多組合,看個人喜愛,我拿了這盤有豆干、海帶、小黃瓜和苦瓜,味道清淡淋上醬油膏顯得剛剛好,是飯前的良好選擇^^

  

越南春捲:用薄皮包裹豆芽、小黃瓜、木瓜絲、香菜等料,酸酸辣辣卻又不膩口,夏日吃超開胃,我喜歡~

 

川燙肝璉:肉不會過乾或是太硬,嫩的剛剛好~我個人覺得她處理的真的很不錯,不然有些店的肝璉我真的沒辦法咬><配上細薑絲,好吃~

 

蛋炒粄條:外觀看起來好豐富,有沙茶的味道,不過總覺得少了甚麼關鍵的味道,所以吃起來就是ok的味道而已,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

 

豬肉湯粄條:有九層塔提味,湯的味道清爽,有帶一點點中藥感,豬肉ok,再搭上粄條(有一點Q度),還蠻推薦的~

 

牛肉炒飯:出乎意料,居然很有宜蘭古早味耶~醬油的焦香,最令人食指大動了,而且配料顏色很美,看起來就很棒~個人覺得這次點的主食這道最好吃!

 

海帶蛋花湯:有淋上香油就是好喝阿~鹹度也調得剛剛好,就是味精可能下的重了點,有點太甜~

 

 

整體來說,這家店的料理很不錯唷~待續^^

 

交通資訊:

地址:羅東鎮復興路二段326號

電話:03955294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s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